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單戀的彼端


Title: 單戀的彼端
Author: 吉永友
Publisher: 長鴻
Summary:
在放學後的圖書室裡,有個男孩總是坐在同一個位子, 並且不時凝視著窗外,這舉動讓身為圖書委員的小梓相當的在意。 在一天天的相處下,小梓知道了他叫岩崎,知道了他是來偷偷看著暗戀的女孩。 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悄悄喜歡上他的心意即將引發一場風波 !? - Taken from www.books.com.tw
五個小故事,分別是:
  • 單戀的彼端
  • 轉角遇到愛(這...不是戲的名字嗎?)
  • 天使的贈禮
  • 微糖的戀愛
  • 和妳的夏日暗號

單戀的彼端
我還是把它們各自分出來說好了. 這個小故事嗎...其實是在這本漫畫里我蠻喜歡的一個.(其他的就有點...)=X 說說簡介吧. 女主是圖書館委員.在自己值班時,她注意到一個男生(男主)每次都會坐同個位置,看著窗外. 一次機緣下,女主得知他是來看他暗戀的女孩.漸漸的女主越來越在意男主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知道男主喜歡的女生在自己班還是網球社的,而符合條件的就是女主的好友.可是,好友已經有男友了!這故事結局是這樣的呢? 自己看了就知道! 總不能全盤說啊!就到此吧!


轉角遇到愛
這...標題也太...不說了... 不過故事地地確確的描述了故事.女主為了想交個男友,決定用'下個從那個轉角走過來的人,我要喜歡上他'. 結果,出現的是女主的同班同學,而且是女主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上的男主.可是,不幸的,被安排坐在男主旁邊的女主要如何是好呢?女主後來知道了好友暗戀的人是男主,她會這麼做呢?

天使的贈禮
說句老實話,老師,你的好友們的興趣還真是特別啊... =___= 這一篇是姐弟戀.無奈...我不是很喜歡.不過,男主倒是蠻專情的.女主是個打工族,男主是個高二生.簡單一點講就是男主主動的追女主.女主原本無法接受,可是漸漸的也開始在意起男主.這個戀情會不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拉遠兩人的距離呢?

微糖的戀愛
這一篇是彿是老師最難處理的一篇,不過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篇.女主一點都沒有女生的樣,可是,卻在男主的面前會露出女性的一面喔!哈哈!太可愛了! 這一篇,我無法簡介(因為有點短),大家自己看吧!


和妳的夏日暗號
已棒球為主題的一篇,女主是學校棒球社教練的女兒,被父親委任為棒球社的經理.男主則是女主的學长,也同是棒球社的一員.話說,女主也未免想像力太好啦?把話轉回來,主要是女主一開始不是很願意,不過卻漸漸的因為學长的關係而喜歡上(更不用說喜歡上學长).故事大綱就這樣!簡單吧?


五篇都簡單的簡介了.大家有什麼感法?不防留個言分享分享~
PS. 圖片不是很好,請原諒.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愛情無所懼(01)

Title: 愛情無所懼(01)
Author: 七島佳那 (Nanajima Kana)
Publisher: 尖端
Summary:
 南乃由於過去強烈的陰影而變得害怕戀愛,原來她在小學6年級時,被喜歡的人撕破自己的情書。雖然南乃認為自己再也不可能談戀愛了,卻忍不住在意起在年級會議時遇見的男孩…後來卻意外知道那位男孩就是造成自己陰影的罪魁禍首!? - Taken from www.books.com.tw
If you can read chinese, it will be best since I am not translating this. And I will be mainly reviewing it in Chinese.
個人看法:
該不該說故事的情節太普通了呢?還是我是真的漫畫迷了呢?個人是認為故事的開始和普通的戀愛漫畫非常相似.女主角和男主角因為一場誤會造成了女主角無法正視愛情.可是,偏偏兩人又再次相遇,又讓女主喜歡上男主.=___= 知道是男主後的女主又無法自拔的想和男主在一起又怕被傷害. 真是的...看著看著... 都快睡著了...
不過,男女主角個有一個追求者. 這四角戀到底會怎樣呢? 下一本應該有一點頭緒吧?
圖片: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New Layout, New Appearance, New Content


Listening to: Minna Daisuki by Buono! from Shugo Chara!
Mood: Enjoying a little break here!

So much for a Lunar year... Man... Totally worn out.

And woot~! I just change my blog appearance! Which equals to new contents. How 'nice'!

Some new contents to look out for:

  • Things on computer science
  • Things on Manga
  • Things on Games (PC to PSP to Wii, from G rating to M18 game rating)
  • More information on Anime (Even events I attended, and hopefully have enough pictures for them)
  • More on my life? (<- THIS is the most random things around...)
  • As well as original stories... :3
  • And ya... You might find me selling second handed manga. So if you are hoping to get cheap manga @ range from $2 - $5, do look out my site. BUT it is only for people living in Singapore unfortunately and cash transaction.

    Regarding computer science information, you people out there can feel free to ask question. However, I can help only to a certain level since I am not the expert in the field.

    Feel free to stay around~ :)

    PS. By the way people, HAPPY LUNAR NEW YEA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Pending a new layout

    Listening to: My Starry Boy from Ladies vs Bulters! ED
    Mood: Relaxing overloaded
    Finally got a little time off for the site. Loading a new layout for the site... Just preparing... Might take a while but oh well... Look forward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