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單戀的彼端


Title: 單戀的彼端
Author: 吉永友
Publisher: 長鴻
Summary:
在放學後的圖書室裡,有個男孩總是坐在同一個位子, 並且不時凝視著窗外,這舉動讓身為圖書委員的小梓相當的在意。 在一天天的相處下,小梓知道了他叫岩崎,知道了他是來偷偷看著暗戀的女孩。 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悄悄喜歡上他的心意即將引發一場風波 !? - Taken from www.books.com.tw
五個小故事,分別是:
  • 單戀的彼端
  • 轉角遇到愛(這...不是戲的名字嗎?)
  • 天使的贈禮
  • 微糖的戀愛
  • 和妳的夏日暗號

單戀的彼端
我還是把它們各自分出來說好了. 這個小故事嗎...其實是在這本漫畫里我蠻喜歡的一個.(其他的就有點...)=X 說說簡介吧. 女主是圖書館委員.在自己值班時,她注意到一個男生(男主)每次都會坐同個位置,看著窗外. 一次機緣下,女主得知他是來看他暗戀的女孩.漸漸的女主越來越在意男主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知道男主喜歡的女生在自己班還是網球社的,而符合條件的就是女主的好友.可是,好友已經有男友了!這故事結局是這樣的呢? 自己看了就知道! 總不能全盤說啊!就到此吧!


轉角遇到愛
這...標題也太...不說了... 不過故事地地確確的描述了故事.女主為了想交個男友,決定用'下個從那個轉角走過來的人,我要喜歡上他'. 結果,出現的是女主的同班同學,而且是女主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上的男主.可是,不幸的,被安排坐在男主旁邊的女主要如何是好呢?女主後來知道了好友暗戀的人是男主,她會這麼做呢?

天使的贈禮
說句老實話,老師,你的好友們的興趣還真是特別啊... =___= 這一篇是姐弟戀.無奈...我不是很喜歡.不過,男主倒是蠻專情的.女主是個打工族,男主是個高二生.簡單一點講就是男主主動的追女主.女主原本無法接受,可是漸漸的也開始在意起男主.這個戀情會不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拉遠兩人的距離呢?

微糖的戀愛
這一篇是彿是老師最難處理的一篇,不過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篇.女主一點都沒有女生的樣,可是,卻在男主的面前會露出女性的一面喔!哈哈!太可愛了! 這一篇,我無法簡介(因為有點短),大家自己看吧!


和妳的夏日暗號
已棒球為主題的一篇,女主是學校棒球社教練的女兒,被父親委任為棒球社的經理.男主則是女主的學长,也同是棒球社的一員.話說,女主也未免想像力太好啦?把話轉回來,主要是女主一開始不是很願意,不過卻漸漸的因為學长的關係而喜歡上(更不用說喜歡上學长).故事大綱就這樣!簡單吧?


五篇都簡單的簡介了.大家有什麼感法?不防留個言分享分享~
PS. 圖片不是很好,請原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