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愛情無所懼(01)

Title: 愛情無所懼(01)
Author: 七島佳那 (Nanajima Kana)
Publisher: 尖端
Summary:
 南乃由於過去強烈的陰影而變得害怕戀愛,原來她在小學6年級時,被喜歡的人撕破自己的情書。雖然南乃認為自己再也不可能談戀愛了,卻忍不住在意起在年級會議時遇見的男孩…後來卻意外知道那位男孩就是造成自己陰影的罪魁禍首!? - Taken from www.books.com.tw
If you can read chinese, it will be best since I am not translating this. And I will be mainly reviewing it in Chinese.
個人看法:
該不該說故事的情節太普通了呢?還是我是真的漫畫迷了呢?個人是認為故事的開始和普通的戀愛漫畫非常相似.女主角和男主角因為一場誤會造成了女主角無法正視愛情.可是,偏偏兩人又再次相遇,又讓女主喜歡上男主.=___= 知道是男主後的女主又無法自拔的想和男主在一起又怕被傷害. 真是的...看著看著... 都快睡著了...
不過,男女主角個有一個追求者. 這四角戀到底會怎樣呢? 下一本應該有一點頭緒吧?
圖片:




No comments: